微博:瘋zi夏
户田惠梨香|松井玲奈|神木隆之介|高杉真宙|窪田正孝|易烊千玺|Liella!
橡皮章|剪辑 修行中
本来想打一个迷妹日常的tag
要是真打上的话估计每篇都要打这个tag

没错
这就是一个论迷妹自我修养的Blog

人生は夢だらけ - 椎名林檎

这首歌还真是我现在心情的写照。人生大起大落,处处美梦。

今天出门去分院,其实有点迟出门。但是糊涂的反方向地铁坐了20分钟。完了铁定迟到。那个岗位只有我一个人,迟到很难换,完蛋了。安排了其他人帮忙。
然后然后然后
我忘记了我其实跟人换班,我应该是总院上班。
然后总院的老师说不缺人,就让我休息了。
一个早上起了大早横穿整个魔都。


真的人生处处是美梦。
我可能其实还没醒。

评论
热度(1)
©瘋zi夏
Powered by LOFTER